close

 

五萬人....

露咖成立六年在今年終於也突破了五萬人.....

遲至今日也許還有很多朋友不認識露咖....

從早期的~不給糖就拆帳棚...辦桌...對你愛的人說出心裡話...親子手作..等等..很多相關活動我們都舉辦過...

你問我總共辦過幾團...說實話我已經不記得了....

每一次的出團..每一次的團露...都是一個緣分的相遇....

這些年來來往往...我們總會再一次的期待..再一次的不捨...再一次的再見!

露營早期的型態跟這幾年的型態有著大大的不同.....

人多了...營地多了..設備也高級了....選擇也多了....但人的要求也多了...

三星~五星~六星~這些揹著星星的營區已是現在的選擇的標準.....

其實~這也沒錯..誰會想花同樣的錢去沒有星的營地...

帶來的....你不能讓我滿意~~上靠北

靠北幾乎也是選擇營地的標準....

誰都沒有錯~~我花錢就要享受該有的待遇......

露營很可怕對嗎?  其實人最可怕.....

說實話  不愛聽  你是壞人

說謊話  不真實  你好虛偽

什麼時候露營變成這麼恐怖........

慾望無窮盡   常喊找回初衷.... 老師說做人要誠實

都畢業了...還管你那得多.....

露營孩子不會變壞......這是好幾年前說的

我有次團露聽到  一個小三的孩子跟著同齡的孩子玩耍時說....我爸開賓士...你爸哩...

賓士了不起......因為孩子用價值來定義朋友

我沒開賓士就該比你低一等? 起碼我家搭SP...你家搭PS

 

 

 

 

五萬人....

是個紀錄...紀錄露咖的成長...同時也記錄露咖這五年來的點滴...

走過營地超過300 各...露營次數應該超過400.....

 

 

露咖會繼續走下去....

也許在某一年某一天.....這棒子等待有人來接.....

露營社團是需要非常強大的熱忱

露營社團是個做下去會賠到脫褲子的事情...

她不像表面的好看....如果你經營過社團就能感受我說的...

我不是網紅...某個營主說網紅長的都有些困難.....

我不是網紅...因為我錯字很多.....

但我也覺得...錯字多你才會認真看....

我的時間很少..所以偶爾寫一篇就很不錯了....

露咖像我的孩子....很開心她能走到6年

真心感謝這孩子的保母  林曉佩.. 藍美岑....

林曉佩因為你  露咖誕生了...但你常常跑去別人家 當正義魔人....

藍美岑因為你  露咖才有了熱鬧的團露  但你常常把你家食材叫我們吃......害我有陣子肥得很....

露咖6年....走過許許多多風雨

露咖6年....期許我們能走得更遠....

這五萬人的紀念文寫完了....

感覺林大文筆還可以嗎?

來個掌聲....

DSC0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管家的私房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